新闻动态

     为推动总务处(后勤服务总公司)全体党员同志充分运用“学习强国”平台,促进理论学习常态化、制度化,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进而推动理论知识与工作实践紧密结合。总务处(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决定开展“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竞赛月活动,评比“模范学习党支部”“学习标兵”和“学习进步之星”。具体安排如下:

一、参赛对象

      总务处(后勤服务总公司)各党支部、全体党员

二、竞赛时间

      202261日——630

三、竞赛办法

      1.“模范学习党支部”评比办法:

竞赛期间,参加竞赛的党支部全体党员“学习强国”参与度、人均积分进行综合评比,综合数据第一名评为“模范学习党支部”。

      2.“学习标兵”评比办法:

竞赛期间,参加竞赛的党员“学习强国”参与度达到100%,每日学习积分不低于30分,并且上半年度(202211-630日)总积分排名前10名的为“学习标兵”。

      3.“学习进步之星”评比办法:

竞赛期间,参加竞赛的党员“学习强国”参与度达到100%,每日学习积分不低于30分,同时将61日学习排名与71日学习排名进行比较,进步名次排序前10名的为“学习进步之星”。

      4.“学习标兵”和“学习进步之星”两项荣誉不可兼得,若出现排名并列情形且排名前10名的总人数超过10人时,则另行研究决定增减名额。

四、奖励设置

      评出“模范学习党支部”1支,“学习标兵”10名,“学习进步之星”10名,同时发放一定的奖品以资鼓励。

 

总务处(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

20225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