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提升,共筑团队精神

发布者:王娟发布时间:2020-08-01浏览次数:1019

  717日下午2点半,宿管中心全体管理员准时来到中心会议室,参加学期工作总结会。

会议围绕“常规管理”“疫情防控”“返校准备”“毕业离校”“宿舍调整搬迁”等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分享工作收获和感悟。每人发言时长3分钟,对各自工作进行梳理,归纳总结,摆查差距,分析教训,提高认识,明确方向,以便进一步做好今后的工作;同时,大家深情回顾“新冠”疫情以来,携手并肩、共克时艰的奋斗历程,感谢中心的理解和关心,感恩员工的支持和帮助。

会上,中心主任还对暑期重要工作和下学期工作进行了梳理和布置,要求大家努力完成暑期维修的配合和跟进工作;同时,要调整工作思路、转变工作方式,发扬“硬核”南信大精神,担当尽责,开拓进取,感恩秉善,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争做温暖的信大宿管人。

会后,全体管理员一起到盘城王家渡农家采摘,休闲放松。乡风拂面,果香四溢。大家乐在其中,玩得不亦乐乎。在采摘的过程中,大家不怕泥泞,团结协作,愉快采摘,其乐融融,展现宿管中心这个团体亲密团结、积极向上的活力与激情。当大家亲自品尝自己做采摘的水果时,脸上自豪、兴奋、幸福的表情是无法用语言形容的。


  此次活动不仅让员工在充满乡土气息的林园中,亲近自然、放松自我,还让员工们学会调节工作节奏,享受生活;同时,还加深了大家的感情集体意识得到巩固和加强。此次工作总结会议,培养了大家勤于思考、善于总结的习惯,使工作方向更加明确、执行更有效率,也为今后工作注入新的勇气和前行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