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开发中心“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之安全检查

发布者:王娟发布时间:2020-06-30浏览次数:1026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 2020 年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的通知》(苏教安函〔20207号)文件精神,按照学校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要求,经营开发中心624-25日联合江北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及总务处校产科对我校硕园五栋楼下、中苑、西苑共55家商户进行了安全检查。

 本次检查主要针对营业执照、员工健康证、最新健康码、消防设施、商品保质期标识、用水用电安全、商品的标识及价格及进货索证等方面。

 检查过程中,市场监督管理局充分肯定了后勤服务总公司对校园市场的管理工作,认为规范化标准较以前又有新的提高,所有商户经营服务规范、食品类索证档案齐全。其中,东苑米吉乐零食店索证台账得到了市场监督局的高度肯定,并提议将该店索证台账作为典范在盘城街道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