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总公司第一党支部举行 “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龚嫄发布时间:2020-06-30浏览次数:1100

 629日上午,后勤服务总公司第一党支部在公司会议室开展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一支部全体党员参会。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卜钰主持。


       首先,卜钰书记传达了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关于开展“311”示范岗创建活动的通知,要求全体党员响应总支号召,深入推进“三精一线一美”工作理念,充分发扬“甘为人后,勤于人先”的后勤精神和新时代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对照标准,积极申报示范岗。

 随后,副书记龚嫄及宣传委员徐杰前后带领大家学习了《教师师德手册》中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及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师德负面清单和失范行为处理办法的相关内容。全体党员认真聆听,重点讨论,纷纷表示要带头加强业务学习和岗位技能锻炼,确保技能在后勤同行中领先,工作中严守规范,确保安全高效、廉政自律,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服务。

 最后,在央视宣传片《中华民族是勇于追梦的民族》中本次党日活动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