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总务委员会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罗君发布时间:2020-06-12浏览次数:817

6月11日上午,南京审计大学总务委员会主任徐振龙一行来我校调研后勤保障工作。总务处处长、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陈忠,基建处处长郭爱民,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屈家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郑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会。会议由陈忠处长主持。

会上,陈忠处长代表学校对南京审计大学后勤同仁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后勤机构设置、人员配置及运行模式等基本情况,分享了我校后勤体制改革和机制创新的经验做法。徐振龙主任介绍了南京审计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后勤保障方面的相关工作情况。随后,双方就后勤保障服务体制和工作机制、后勤管理工作思路、创新举措及服务经营情况工作,以及后勤深化管理改革发展中的一些重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徐振龙主任一行还参观了学校天猫超市、学生食堂学生公寓、自助快递中心、校园小公交调度室、同心文创等场所,并就相关细节问题展开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