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通知

发布者:王娟发布时间:2020-06-04浏览次数:1230

各党支部: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今年全国“两会”的召开也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持续推进学校事业、后勤事业发展,现将组织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通知如下:

一、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重大意义

今年全国“两会”是在“两个百年”交汇的历史关口和我国战“疫”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的特殊时期、特殊背景下召开的,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视野宏阔、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指明了前进方向,也为学校的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刻领悟新精神、深刻领悟新成果,深刻领会新形势、深刻领会新要求,进一步坚定信心,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切实抓好教育系统安全和谐稳定,切实推动破解教育改革发展的关键难题,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落实落地、入脑入心。

二、统筹推进,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后勤公司上下要把传达学习好、贯彻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后勤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深刻把握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两会”精神落到实处。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把学习的过程转变成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的过程。各支部要采取理论学习中心组领学、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组织员工开展学习。

三、坚持学用结合,着力指导实践推动发展

各支部要将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抓好统筹推进,对照全国和江苏的工作部署要求,围绕加快建设现代化教育强省目标和建设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积极谋划实招硬招,为全省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有力支撑,努力做好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各支部要将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与学校党委及后勤的工作部署有效衔接起来,对标对表抓落实、有章有法抓统筹,把防控疫情工作、安全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确保各项工作稳定开展,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助推学校发展、后勤发展的加速器。

 


 

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   

20206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