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开发中心开展校园商贸服务安全大检查

发布者:王娟发布时间:2020-04-29浏览次数:1134

 疫情期间,为构建平安、文明、整洁的校园商贸环境,根据总务处、后勤服务总公司工作要求,经营开发中心于428-29日对东、中、西校区43户商户开展全面安全大检查。

 28号上午,经营开发中心组织人员从滨江创业楼开始,针对商户的营业执照、员工健康证、最新健康码、消防设施、商品保质期标识、用水用电安全、物品的标识及价格等问题进行严格的检查。

 检查过程中发现,安全状况总体良好,绝大多数商户能够严格按照经营开发中心的市场管理要求经营,服务到位、价格稳定、防疫措施齐全。但也发现一些存在的问题,如西校区中超超市内消防栓被遮挡、东校区硕园五栋楼下个别商户灭火器过期、手机维修点维修价格公示不明确等。检查小组对问题商户当场下了整改通知书,要求一天内整改到位,所涉门店负责人当场表示立即整改。

 今后经营开发中心将进一步加强对校园商户的监督与管理力度,确保校园商业环境安全,让师生放心消费,安心工作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