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施策抗疫情 齐心协力保安全

——饮食服务中心召开开学前伙食保障工作会议

发布者:王娟发布时间:2020-04-09浏览次数:1011

东风浩荡,春意满枝。

信大展颜,喜迎学子

经过科学布局、合理规划、周密安排,我校将于413414日,省内第一批开学。

为积极响应学校和后勤服务总公司的有关工作部署,更好地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确保广大师生用餐安全,饮食服务中心提前谋划、精心准备,全方位做好开学伙食保障工作。48日上午,饮食服务中心召开食堂疫情防控及开学前伙食保障工作会议,并与所有社会服务企业签订《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食堂疫情防控责任书》。后勤服务总公司副总经理王亚平、饮食服务中心主任徐本能及所有餐厅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徐本能主任传达学习了上级相关文件精神,明确了疫情防控期间提供餐饮服务的卫生防疫措施及春季开学前后伙食保障的具体工作任务。徐主任从人员管理、操作规范、伙食质价、内外环境、原料采购等各环节对各餐饮企业提出了严格要求,他要求各餐饮企业要对严格落实,逐一建档,严防严控,扎实执行。

王亚平副总经理指出,我校是省内第一批开学的高校,防控责任重于泰山。各自营食堂及餐饮服务企业一定要高度重视,明确企业负责人为本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的第一责任人,严格遵守学校和后勤服务总公司有关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师生伙食保障方案一定要细之又细、全而又全,确保伙食保障方案切实可行。王总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各餐厅要根据本次会议部署,有准备、有想法,提前做好防控物资及食品采购工作,为开学后师生就餐工作做好预案,在确保食品安全的前提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各与会餐厅负责人就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内餐厅存在的问题及困难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最后,所有餐厅负责人签署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食堂疫情防控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