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祭烈士-沉痛惦念在新冠肺炎疫情中因公殉职的医护工作者

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第二党支部线上党日活动

发布者:王娟发布时间:2020-04-08浏览次数:1380


 44日上午,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利用企业微信平台的会议专区进行了一次“清明祭烈士-沉痛惦念在新冠肺炎疫情中因公殉职的医护工作者”为主题的线上党日活动。以网络学习的形式,缅怀烈士、传承红色基因,为进一步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凝聚强大的政治力量。

 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徐本能主持。首先,他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特别峰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中,介绍了伟大的中国人民经过艰苦努力、付出巨大牺牲,取得疫情防控的阶段性重要成效,并倡议让人类作为一个整体来战胜疫情,我们秉持着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愿向其他国家提供力所能及的援助,为世界经济稳定作出贡献。接着,部分党员代表发言,大家纷纷表态,作为一名党员,就必须有平时能够看得出来、关键时刻能够站得出来、危机时刻能够做得出来的担当精神,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十点,全体党员起立,为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牺牲的烈士和逝世的同胞默哀三分钟。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屈家安同志为本次党日活动做总结发言。屈书记指出,我校是省内第一批学生返校开学的学校,跟校党委和行政的高度重视密不可分,机遇和压力并存,我们后勤的党员同志一定要主动作为、敢于担当、扎实开展工作,这是检验我们党性修养、党员素质的关键时刻,大家一定要化悲痛为力量,让一名党员成为一面旗帜,在返校的疫情防控战役中高高飘扬,为我校建设双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