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局来校检查督导我校食堂就餐情况

发布者:王娟发布时间:2020-03-26浏览次数:1156

 我校根据上级部门最新文件精神,并结合目前在岗教职工人数和留校学生人数,325日起开放东苑食堂一楼和教工餐厅,提供堂食及盒餐外带服务。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食堂餐饮服务安全,筑牢安全防线,开放堂食当日,后勤服务总公司专门邀请盘城街道综合执法大队市场监管分局食品安全负责人王磊一行来校现场检查指导,吴波总经理、屈家安副书记高度重视,全程陪同。

 检查中,执法人员详细检查了食堂的原材料、食品储存、加工制作规程、餐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各项工作台账、票据留存、疫情防控知识宣传以及工作人员管理等情况,高度肯定了我校食堂的疫情防控工作。认为我校食堂加工区和就餐区卫生状况良好,能严格落实餐饮服务单位健康管理相关制度和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食堂多个位置张贴疫情防控相关宣传内容、摆放防控用品,疫情防控措施到位。

疫情期间,后勤公司强化责任担当,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后勤保障,做到防控不松懈、保供不断档。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开学在即,后勤将一如既往地科学谋划、高效管理,为师生的饮食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