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者:罗君发布时间:2020-03-10浏览次数:487

39日上午,校领导李北群、王尧、韦忠平带队来到东苑南门、校医务室综合门诊部、教职工餐厅等地,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并指导学校防疫工作。党校办、校工会、总务处、保卫处、后勤服务总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东苑南门是疫情期间学校主要的人员进出通道,防疫任务繁重。学校保卫人员24小时值班,对符合进校规定人员实行测体温、登记等措施,严格遵守防疫规范。看到部分因工作需要返岗的教职工正有序进入校园、学校采购的热成像测温系统正常投入使用、保卫检查等各项工作秩序井然,校领导们表示肯定。校长李北群表示,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完善工作预案,把好学校疫情防控前沿。

疫情发生以来,校医务室停诊不停业,工作人员忙碌在防疫物资采购、重点人员监测、应急预案处置等防疫一线,同时持续参加网上学习培训,及时更新防疫知识。校长李北群表示,相关部门要做好做细预案,特别是要综合梳理师生需求、简化流程、让服务措施先行。同时要做好各项措施的告知工作,让师生及时知晓,确保工作流畅进行。

在教职工餐厅,校领导们对学校的餐饮工作进行了细致调研,并对疫情期间后勤工作人员放弃休息、严格对照上级要求、保障各项工作到位表示感谢。校长李北群表示,后勤部门要提前筹备,做好过渡时期的工作安排,同时总结防疫期间的先进经验,形成长效机制,不断提升后勤管理水平。

 

慰问保卫工作人员

在校医务室指导工作

慰问后勤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