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员干部自愿捐款积极支持疫情防控

发布者:王娟发布时间:2020-03-03浏览次数:1525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连日来,公司领导示范带头,全体党员干部热情高涨,以支部为单位,通过支付宝、微信转账等方式,自愿捐款,表达支持疫情防控的强烈心愿。截至目前,公司31名党员自愿捐款6050元。按照要求,已经及时如数上缴党委组织部,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爆发以来,在公司党总支的坚强领导下,各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积极带领党员干部恪守尽职,冲锋陷阵,切实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后勤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及时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工作专题会,研究部署疫情防控重大事项。以党支部为单位,坚持上下联动、内防外控,建立联络员制度,落实公司领导带班、部门负责人每日值班值守制度。广大党员干部坚守一线,牢固树立“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责任意识,守好“责任田”,护好“一校人”。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公司党总支将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切实做好党员干部捐款的指导服务工作,尊重党员意愿,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宣传教育、强化使命担当,在扎实做好我校后勤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及时关注并积极支援全国疫情防控工作。以强有力的党建为引领,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这场人民战争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