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发布者:王娟发布时间:2020-01-17浏览次数:1610

114日下午,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全体党员及中心主任参会。会议由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屈家安主持。

会上,第一党支部书记卜钰、第二党支部书记徐本能分别就一年来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两位书记围绕履行党建工作职责等方面认真汇报了2019年本人工作整体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

针对下一步工作,吴波总经理在点评中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抓制度建设要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做到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二是作为支部书记,要更好地发挥每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三是开展学习教育时要更好地选择载体和方式,提升效果。

屈家安副书记做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两个支部书记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也指明了存在的问题。他指出,各支部要加强在管理党员、教育党员、监督党员以及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等方面的作用发挥。今后要从目标、任务、路径三个维度来开展工作。

最后,与会人员对两个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