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发布者:王娟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1188

 2019122日上午930,后勤服务总公司第一党支部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议开始,卜钰书记代表支委对一年来的支部组织生活及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重点总结了主题教育期间支部组织的活动、检视的问题、整改的措施、目前取得的成果以及前期开展的普遍谈心谈话的情况。

 接着,卜钰书记强调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要求和重要意义,并带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一支部全体党员依次围绕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情况,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照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共三个方面进行了自我总结和评价。全体党员本着对党组织负责、对其他的党员负责的态度,各抒己见,充分发表自己的看法,大胆指出他人存在的不足,积极建议其努力的方向。通过学习、自评与互评以及民主评议,保持了党的先进性,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得到明显增强。

 本次组织生活会气氛民主和谐,通过民主评议工作,党员们牢固树立了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强化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执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深化改革,积极投身到后勤服务的发展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