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罗君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1514

根据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2月4日下午,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邓志良,校纪委委员袁敏到会并指导。会议由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屈家安主持,公司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党总支副书记屈家安首先代表后勤班子作检视剖析,认真检查了班子在理论学习、贯彻落实、担当尽责、作风与廉洁自律等方面的问题,并进行了深入的剖析与反思,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邓志良在总结点评时指出,后勤服务总公司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明确、态度端正、过程规范、剖析深刻,坚持问题导向,查找了问题根源、制定了整改措施,明确了努力方向。结合工作实际,对后勤公司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党性锻炼,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后勤党员干部要有大局意识,提高政治站位,站在支撑保障“双一流”高校建设的高度,切实提升管理水平和后勤保障能力;二是要强化整改力度对这次主题教育以及上半年校党委专项巡察查摆出的问题,要列出清单、细化措施、明确要求、压实责任,以讲政治的高度,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后勤领导班子要聚焦部门及岗位职责,持续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三是要继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制度建设。后勤管理要通过建章立制,用制度管人管事管物,时刻紧绷安全稳定这根弦,做到未雨绸缪防患未然。

公司党总支对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精心制定工作方案,扎实做好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班子成员深入学习研讨,切实打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基础,广泛听取意见、找准找实问题,积极开展谈心谈话,深入剖析问题产生原因,深挖症结根源,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确保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开出新气象。

 

会议现场

副校长邓志良点评

校纪委委员袁敏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