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

发布者:王娟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1393

 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充分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1127日下午,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主题教育知识竞赛设置笔试、抢答两个环节,试题范围紧密结合主题教育学习重点,既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也涵盖了党的方针政策、党的执政理念和党内法规等知识。后勤服务总公司各部门选拔出28名选手,组成7支代表队展开角逐和较量,后勤总公司全体党员、经理及以上干部参加本次活动。

 比赛开始前,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屈家安致辞,他要求后勤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做学习的楷模和标杆,带头学习,先学一步,学深一些,做学习的组织者、引领者和示范者;全体党员要把学习作为增强党性修养、提高素质能力的重要途径和举措,通过加强学习,加深对党的认识与了解,坚定理想,坚守信念;各党支部要切实担负起党员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精心制定学习计划,创新学习形式,不断提升学习成效。最后,他号召公司全体党员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奋学习,扎实工作,永远奋斗,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开展后勤工作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扎扎实实的工作业绩,为后勤事业高质量发展和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更大贡献,为南信大增光,为党旗添彩。

屈家安书记致辞

活动现场

 整场比赛场面热烈,气氛浓厚。笔试环节,各队选手准备充分,下笔如有神,全部提前交卷;抢答环节则扣人心弦,现场高潮迭起,眼疾手快的各代表队纷纷按响抢答器,选手们精神饱满、沉着稳健,每一道题都一字不差完成了作答,充分展现了后勤党员干部学思践悟的良好精神风貌,场下不时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经过激烈角逐,运营监控部代表队最终夺得桂冠。

抢答环节

吴波总经理宣读比赛结果

特等奖

一等奖

二等奖

 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举办此次知识竞赛,既是主题教育加温加热的活动载体,也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建设学习型党组织的展示平台,同时还是对公司全体党员干部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全面动员。知识竞赛的举办将进一步引导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不断提升政治理论素养,为建设一流高校后勤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