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赴横山新四军革命旧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发布者:王娟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1520

为了深入推进中共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实践教育活动,丰富学习教育形式,激励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增强党性意识。1110日,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江宁横山新四军纪念馆开展党日活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主题教育活动精神,缅怀革命先烈,重温江南新四军在江宁横山地区英勇斗争的峥嵘岁月。

通过参观横山新四军纪念馆内陈列的100多幅历史照片和30多件历史文物,大家充分感受到革命英烈所付出的艰辛,倍加珍惜现在拥有的幸福。纪念馆参观学习结束后,公司党总支又开展了党员沙龙重读入党志愿、重忆入党经历,增强道路自信等活动。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在思想上、精神上经历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新四军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永奋斗,将主题教育和实际工作融合起来,做到党员亮身份、服务亮承诺、工作亮标准、担当亮作为,为学校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