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召开食堂原材料供应商会议

发布者:王娟发布时间:2019-10-30浏览次数:2119

 1030日,饮食服务中心会同公司运营监控部召开2019年下半年学生食堂原材料采购入围供应商会议。公司副总经理王亚平、运营监控部及饮食服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饮食服务中心主任徐本能、运营监控部主任戴燕分别从食堂管理和合同签订方面对供应商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相关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

 王亚平副总经理对对入围供应商表示祝贺,并感谢新老供应商一直以来对学校的信任和支持。讲话中,王总对供应商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合法经营,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及学校制定的采购规定,认真履行合同;二要诚实经营,原材料务必保质保量,严禁缺斤少两,以次充好;三要规范经营,严格履行索证索票制度,从源头上确保舌尖上的安全。最后他要求饮食服务中心要与供应商保持供需双方的有效沟通与交流,加强对原材料的检查考核,做好食堂原材料供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