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总公司第二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会

发布者:王娟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1085

 1023日上午,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会。本次会议由支部副书记王正飞主持。

 本次学习会,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观看《十九大党章知识精粹》系列微动漫、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4》。通过学习党章知识,通过学习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唐真亚、李萌、隋耀达、叶培建、孙泽洲、刘适优秀共产党员的典型事迹,以及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党员对照检查问题(“十八个是否”)发言,每位党员找出自身离党章党规要求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并制定整改措施。

 公司党总支书记屈家安以感触最深刻的榜样为切入点,指出学习榜样精神,后勤同志要学习他们敢于吃亏、乐于奉献的精神。使我们更好的坚守初心,牢记后勤人的使命。

 通过学习榜样们不忘初心、积极进取的精神极大鼓舞了各位党员,并纷纷表示:“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我们每个党员都要以这些榜样为楷模,踏实做好自己的工作,向榜样学习,努力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