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总公司第一支部组织党员集中观看《榜样4》

发布者:王娟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1058

 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4,102120点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首播。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多种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1023日上午,后勤服务总公司第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榜样4》,会议由卜钰书记主持。观看后每个党员进行了专题讨论和心得交流,全体党员结合主题教育谈感受,榜样事迹入脑入心,引导党员干部汲取榜样的力量,向榜样看齐。通过收听观看,广大党员干部深受启发、为之动容,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在实际工作中,努力向榜样学习,向标杆看齐,弥补自身不足,为高校后勤事业继续做贡献。

 会上,卜钰书记要求:我们要以切实行动向榜样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将信念、奉献、坚守、职责、担当践行到实际工作中,为同事解忧难、为师生办实事,为持续优化我校后勤服务工作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