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者:王娟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1278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安排和有关要求,1024午在公司会议室,后勤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会上,班子成员吴波屈家安白光志王亚平逐一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具体要求,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项逐条查找自身差距、检视剖析问题并对存在的问题分析了思想根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既是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及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现实需要;也是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党内监督,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的重要途径。公司党总支对开好此次专题会议高度重视,为确保会议取得实效,按照主题活动要求,班子成员结合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问题等,在会前全面学习了党章党规、准则和条例,并认真撰写了个人发言提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