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总公司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者:王娟发布时间:2019-10-16浏览次数:818

       1016日上午9:00,后勤服务总公司第一党支部举行第二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卜钰书记主持。


       会上,卜钰书记向全体党员传达了下一阶段一支部的学习计划,要求所有党员同志除集中学习外,要主动利用业余时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要对照先进学、多种形式学、结对帮扶学。大家必须按照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要求,做到对照党章,提升思想作风;对照党员标准,提升先锋形象;对照支部规范,提升基础水平,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主题教育。

       随后,支部副书记龚嫄同志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三章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立场。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更加深入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推动工作实践,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最后,一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观看了“恩来精神”纪录片《忠诚》。通过本次主题教育,全面引导了广大党员干部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促进了党员干部精神面貌大提振,让党员干部用更大的热情投身到后勤事业的各个岗位中,更好地为学校建设做好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