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 后勤服务总公司组织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发布者:王娟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724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10日,后勤服务总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员工共同观看建国70周年的献礼片《我和我的祖国》,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紧紧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主线,用文艺的形式展示了具有时代意义的、经典的历史画面和辉煌成就,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生动展现中国人民追求幸福生活努力奋斗的精神风貌。观看《我和我的祖国》后,大家纷纷表示十分自豪和感动,认为现在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同时表示要珍惜当下良好的环境,在工作生活中始终紧跟党的旗帜,与国家发展同行,始终将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铭刻于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最抖擞的精神,最有力的担当,推动学校后勤服务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