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总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者:罗君发布时间:2019-09-26浏览次数:910

9月26日下午,后勤服务总公司在中苑新食堂二楼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公司全体党员、经理及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会议由总经理吴波主持

会上,公司党总支书记陈颖曼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培训推进会的相关精神,对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根本任务、具体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随后,陈颖曼同志宣读了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落实整改等方面对主题教育工作做了具体要求。强调,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决贯彻校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党员干部特别是公司领导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基层搞实调查研究,找准自身和影响公司发展的主要问题;要在深刻剖析反思问题的基础上明确努力方向,逐项整改。

总经理吴波就深入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结合后勤工作实际,提了三点要求:一要切实把主题教育精神吃透。二要切实让主题教育落地、落实。三要切实使主题教育成果转换为后勤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党员干部要把主题教育作为推进后勤内部体制机制改革的重要契机,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全面提升后勤服务质量的工作思路和举措,主动担当、凝心聚力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动力契机,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锲而不舍纠治“四风”,要立足本职,身体力行,以良好的作风展示主题教育学习效果,更好地为师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