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总公司举办“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罗君发布时间:2019-09-26浏览次数:964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9月26日,公司党总支举办“我的国”主题党日活动。公司全体党员、经理及以上管理人员汇聚一堂,颂歌70年,奋斗新时代。

活动先从红色经典诵读开始。公司8个党小组共23名同志报名参加,依次朗诵《黄河颂》《有一首歌》等部红色经典作品。参与诵读的同志们个个情绪饱满、表演投入,时而慷慨激昂,时而沉郁顿挫,时而铿锵有力,一字一句无不诉说着对祖国、对党的忠诚和热爱,用动情的声音带领大家回望新中国发展历程,缅怀革命先烈不朽的壮举,感受历史蕴含的民族精神。台下每一位观众用心聆听,整个会场不时响起雷鸣般的掌声,整场活动震撼人心。

诵读结束后,公司党总支书记陈颖曼以“牢记新使命,展示新作为”为题,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陈颖曼同志重点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涵及意义,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立足新时代、展示新担当、谋求新作为。他强调,后勤工作要有新成绩、要上新台阶,必须坚持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都是围绕师生、服务师生,要把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植根于后勤广大党员和员工心中,让师生有幸福感、获得感。

第三个环节,大家集中观看纪录片《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成立典礼原始影像》,再次回顾了这个万众瞩目的时刻。 

活动最后,公司领导带领全体员工共同合唱《歌唱祖国》,把主题党日活动推向高潮!

  此次党日活动是一场激情澎湃、奋发向上的革命洗礼与红色教育,同时展现了后勤基层工作人员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激励广大后勤员工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爱岗敬业,谱写后勤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