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下半年在宁高校伙食原料联采招标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王娟发布时间:2019-09-24浏览次数:667

 920日,2019年下半年在宁及周边会员高校伙食原料联采开标会议在我校召开,来自南京、镇江34所高校代表参会。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在宇出席会议并现场指导,各高校监督代表、学生代表共同对开标过程进行全程监督,本次招标会议由招采专委会南京片区片长、我校后勤总公司副总经理王亚平主持。

 王亚平片长首先代表南京片对参会嘉宾、会员高校代表及投标企业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本次招标会议的程序。招采专委会副主任、南京片监督管理办公室主任、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宋逸成作为监督代表发言,详细说明了本次招标的相关规则,宣布了招标纪律,并现场抽取7名评委。

 本次招标采用电子招投标系统,根据报价、技术、商务等评审因素进行综合评分,招标工作组和评委们严格按照招标程序和规则,认真审核供应商资质及相关证明材料,本着优中选优和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最终选出了各招标品种的入围供应商。

 为确保本次联采招标工作有序进行,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后勤招标联采服务专业委员会领导高度重视,对招标工作进行了认真指导,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招采专委会组织专人就招标公告、招标文件、电子招投标系统设置、市场调研等工作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我校后勤服务总公司认真部署,协调人力、物力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

王亚平片长主持会议

宋逸成主任宣读纪律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