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总公司召开服务质量认证贯标工作启动会

发布者:罗君发布时间:2019-09-04浏览次数:798

93下午,后勤服务总公司召开质量认证贯标工作启动会培训动员会,公司领导、各部门负责人、经理以上员工运营监控部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吴波主持。

公司党总支书记陈颖曼首先宣布后勤服务总公司服务质量认证贯标工作正式启动。

随后,合作单位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江苏公司蒋炜和支旭军老师分别质量管理食品安全管理体系标准和运作流程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培训并对后期体系建设和运行做出了时间点的要求。

最后总经理吴波做了动员部署他强调后勤领导班子与全体应该主动顺应形势、创新思路、勇于实践,进行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此次质量认证贯标启动会议充分体现了后勤领导班子加强绩效观念和责任意识,增强主动性、创造性和执行力的实际行动,也是后勤努力实现规范化、精细化、标准化的又一次探索和尝试,具有深远的意义。

及时引入后勤服务质量管理体系,将进一步规范我校后勤管理和服务工作,为学校继续深化后勤管理体制改革、提高办学水平积累实践成果,是全面提高工作效率、效益和质量的有益探索,将我校冲刺全国50强目标提供有力的后勤保障支持。按照整体工作部署, 后勤服务总将于今年年底前完成质量管理体系ISO90012015标准)和食品安全管理体系ISO220002018标准)认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