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心声,感恩我的大学宿舍

——宿管中心举行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龚嫄发布时间:2019-06-03浏览次数:2556

为做好2019年毕业生离校工作,保证毕业生平稳、安全、文明离校,宿舍管理中心举办“留下心声,感恩我的大学宿舍”主题座谈会。全校四十多名中外毕业生参加此次座谈会。

宿管中心副主任夏月娟首先致欢迎辞,对参加座谈会的毕业生们表示热烈的欢迎。

文园1栋的武鹏飞同学赞扬阿姨们平易近人,从细节上帮助学生,从行为上感化学生,阿姨们就像妈妈一样时刻关心照顾着整栋楼的孩子们。沁园35栋李迎迎同学动情地说宿管阿姨在学生生病的时候主动关心她们,下雨前帮助她们收好衣物,对整栋楼的孩子们都很贴心。文园13栋的万耀同学回忆起自己情绪低落时,阿姨主动找他谈心,耐心地听他倾诉,并从父母的角度开导他,帮助他排解不良情绪,他想亲自对那位已经离职的宿管阿姨亲口说声谢谢!硕园六栋来自印度尼西亚的留学生林丽莎同学表达了自己对所有宿舍阿姨辛苦工作的感谢……此外,学生们还从自身住宿体验角度出发,分享了宿舍生活小窍门,以及提出了关于垃圾投放、门禁刷卡等方面的建议。

宿管中心主任徐丽娟对毕业生提出了文明离校的倡议,鼓励学生离校时主动打扫干净宿舍,为学弟学妹们留下干净整洁的房间,做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人。学生们纷纷响应,并决定用自己的行动带动身边的同学。在《相亲相爱一家人》的音乐中,大家在留言贴上写下心中对母校和宿舍阿姨想说的话。

最后,徐丽娟主任为同学们送上美好的祝福,希望大家走上工作岗位后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懂得感恩,坚守南信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