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后勤服务总公司汽车租赁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者:戴燕发布时间:2019-05-09浏览次数:2056

    为满足相关工作需要,现对后勤服务总公司汽车租赁服务项目进行邀标。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报名投标,将有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项目名称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后勤服务总公司汽车租赁服务项目。

二、招标采购项目说明及主要内容:

为保障学校紧急公务或特殊情况用车,以及各个学院会议和实习实训用车,面向有一定资质和有高校服务经验的单位进行公开招标,招汽车租赁服务入围供应商。

三、招标项目的相关要求:

1特定资格条件:用于租赁服务的车辆应当具有公安部门颁发的机动车行驶证,用于租赁服务的车辆产权应当属于服务供应商单位或法人。供应商的车辆年检应当合法有效;用于租赁服务车辆保险应当齐全,包含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第三者责任险、承运人责任保险,其中承运人责任保险的保险金额应当在100万及以上。

2、租赁车辆类型齐全(小车车价不低于18万、中客车价不低于24万、大客车价不低于50万)。 

四、投标人报名条件

1投标人必须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或者三证合一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注册资金须有50万及以上。

2、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中标后不允许分包、转包。

五、投标人报名资格审查条件及需提交的材料清单:

 1、法人委托书或单位介绍信;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2、单位营业执照(加盖单位公章的副本复印件);

3、单位车辆相关资质(加盖单位公章的副本复印件);

4、投标人认为需要提交的其它有关报名材料;

六、报名起止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2019510日至2019516

报名地点: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后勤服务楼213(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西苑新食堂东侧,京东超市楼上)

七、联系方式:

后勤服务总公司运营监控部(招标人): 龚老师 58731182

后勤服务总公司交通服务中心(采购人):彭老师,18951992058



后勤服务总公司运营监控部

2019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