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总公司开展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者:罗君发布时间:2019-03-08浏览次数:825

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动员和激励广大女职工践行新思想、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彰显新风采,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公司各个部门分别组织形式多样的活动,让女职工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宿舍管理中心和物业服务中心组织女职工开展“三月女人天·魅力妇女节”户外踏青活动。女职工们身着简装,沐浴暖阳,来到美丽的龙王山风景区,欣赏优美迷人的自然风光,尽情享受郊游的欢乐和愉悦。

    综合办公室、运营监控部、经营开发中心、结算中心一起组织了踢毽子、跳绳、背夹球等趣味活动。活动现场妙趣横生,现场气氛热闹非凡,参加活动的每位女职工都卯足了劲,争取每项活动都能赢得奖品和观众的喝彩,在欢声笑语中一同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


这次“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不仅向女职工们传递了节日的祝福,也让大家享受着繁忙工作之余难得的悠闲时光,更增进了相互交流,增强了公司的凝聚力,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