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管理中心举行新春联欢会

发布者:罗君发布时间:2019-01-26浏览次数:737

    2019124日下午,宿舍管理中心新春联欢会在滨江楼报告厅召开。公司副总经理白光志,以及宿舍管理中心194名员工欢聚一堂,欢庆猪年新春。

    副总经理白光志首先在会上致辞,肯定了宿舍管理中心一年来取得的成绩,指明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同时向全体员工送上新年祝福。宿舍管理中心主任徐丽娟简要回顾了2018年宿舍管理中心的工作和存在的不足,感谢一线员工对部门工作和公司工作的奉献与支持。会上,还表彰了宿舍管理中心2018年度的优秀员工。

    联欢会现场气氛喜庆祥和,职工们纷纷准备了精彩的表演。快板《三句半》用朴实的语言再现了中心一年来的创举及员工们对宿管大家庭的深厚情感,除此之外还有独唱、广场舞表演、舞蹈串烧等等,个个精彩纷呈,赢得阵阵掌声。大家载歌载舞,用歌声和舞蹈表达心中的喜悦和对宿管中心来年工作的美好祝愿。(通讯员:龚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