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开学校领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者:罗君发布时间:2019-02-24浏览次数:716

    2月24日下午,新学期开学首日,校领导邓志良带队检查后勤保障、实验室、治安消防等安全工作。公司领导吴波、陈颖曼、白光志、王亚平,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邓志良副校长一行先后检查了交通服务中心、硕园5栋门面房、硕园5栋学生宿舍楼、东苑配电房、食堂等地,对各种车辆、设备、器材的安全责任制度落实、安全防范管控措施到位、食堂新学期开餐准备情况、食品卫生、水电安全情况以及校内商业网点的规范经营安全经营等情况一一进行了排查。邓志良副校长要求各相关部门切实做好安全保障工作,排除一切可能隐患,确保师生安全学习和生活。

  公司各部门还分别安排了若干检查小组,对各方面安全设施进行了全面排查,深入查找可能导致事故发生的安全隐患和管理漏洞,及时消除隐患、力戒疏漏,构建平安校园。

邓志良副校长在配电房检查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