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慰问春节在岗职工

发布者:罗君发布时间:2019-02-04浏览次数:733

金猪纳福,辞旧迎新。2月3日是农历腊月二十九,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校领导李北群、韦忠平先后来到东大门、学生公寓、高压配电房、图书馆监控中心、校园改造施工现场、、教工食堂等地,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员工,向大家送来新春祝福。发规处、总务处、保卫处、国教院、后勤服务总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虽正值隆冬,但校园里早已有了温馨的节日氛围,东大门一排大红的灯笼增添着节日的喜庆。“大家辛苦了!我们来看望大家,向你们表达新春祝福。”每到一处,校长李北群、副校长韦忠平都热情地和在岗员工亲切交谈。“春节期间各项工作开展得怎么样?后勤工作是否保障到位?值班人员家庭是否有妥善安排?”校领导细致地关心假期校园运转情况,叮嘱大家切实尽职尽责,保障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并向大家送上慰问品。

在高压配电房,校领导仔细听取了工作人员的汇报,对节日学校用电保障、配电房安全运行等作出具体指示,并进入配电房深入检查工作。在图书馆监控中心,高清摄像头传回的清晰画面实时显示着学校整体情况。校领导驻足屏幕前,详细询问系统运转状态。工作人员汇报,过去一年学校严抓校园交通安全,有效改善了校园交通环境。校领导表示,笃行以生为本就是要全方面为学生着想,不断提升校园管理水平。

视察高压配电房


视察西苑改造升级现场


慰问宿管阿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