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校后勤协会南京城北片第一届发展论坛顺利召开

发布者:罗君发布时间:2019-01-21浏览次数:758

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推动片区工作更好更稳更优发展,117日上午,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南京城北片区第一届发展论坛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召开,南京城北片区片长、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副校长邓志良出席会议,南京工业大学、南京审计大学、江苏警官学院9所会员高校的后勤负责人20余人参会,论坛由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吴波主持。


“互联网+”的东风使外卖成了不少大学生的“掌上食堂”,高校校园内,外卖和食堂的拉锯似乎从未停止,论坛的第一个议题就针对“外卖进校园”的现象展开了讨论。各会员高校后勤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校“外卖进校园”的情况及应对措施,并从食品安全、学生德育等角度提出自己的看法,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最后,吴波总经理从利弊、成因、解决措施等方面对大家的发言做了归纳总结。吴总指出,一禁了之容易使大学生因选择空间被压缩而产生逆反心理,只有我们后勤改进食堂的经营模式,求新求变,吸引学生重新走进食堂,让学生用脚投票,才是正确的打开方式。

会议还讨论了片区下一步工作重点等议题。

会后,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教工食堂,并参加了片区组织的文娱活动。

本次论坛的召开,参会人员深化了交流、达成了共识,对推进南京城北片区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