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管理中心举办新年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罗君发布时间:2019-01-05浏览次数:972

为丰富员工业余生活,活跃工作气氛,增强团队的合作精神和凝聚力。1月3日下午,宿舍管理中心举办新年趣味运动会。公司党总总支陈颖曼,副总经理白光志、王亚平,以及分工会委员亲临现场参加本次职工活动。宿舍管理中心各个社区分成5个代表队共140名员工参加了二人三足、自行车比慢、背夹球、答题接力赛等共四个比赛项目。

本次活动也邀请了部分同学和大学生权益中心的成员,约计40多人,同学们自告奋勇地担任起裁判员和啦啦队的工作。随着哨笛的吹响,赛场上的气氛顿时活跃起来。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充满了激情与活力。整个赛场上人头攒动,掌声不断。部分队员的滑稽表现,更是把观众们乐得前仰后合。

在众多的比赛项目中,自行车比慢最为精彩,特别是袁超和屈泫光同学的车技表演,让大家大饱眼福,纷纷惊叹于他们精湛的车技。团体项目也深受观众的喜爱,考验着队伍成员的默契与技巧随着红令旗一举挥下,场上的队员纷纷整装待发,跟着啦啦队的吆喝声有节奏地齐使劲,观众们疯狂地呐喊助威,整个足球场沸腾起来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伴随着紧张、欢乐的气氛,活动接近尾声,宿舍管理中心徐丽娟主任为获奖队员颁发了获奖证书,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所有的宿管同仁们无论获奖与否,都笑容在脸上,幸福在心里。本次活动促进了同学们和宿管阿姨间沟通交流,加深了他们之间的感情,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为今后的宿舍管理工作更好更深入开展奠定基础。(通讯员:龚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