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15—2018年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行业先进集体”

发布者:罗君发布时间:2019-01-13浏览次数:1846


110日,江苏省高校后勤职工文艺汇演和表彰大会在南京召开,江苏省教育厅领导、全省高校会员单位分管后勤工作的校、处级领导以及各类先进代表1000多人出席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邓志良出席会议并为先进集体颁奖。

会上表彰了20152018度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行业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我校后勤服务总公司荣获20152018度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服务先进集体”称号,2位同志被授予先进个人

多年来,后勤服务总公司在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在省高校后勤协会和全校师生员工的关心、支持下,遵循“三服务三育人”的宗旨,强化内部管理,深化后勤改革,努力提高后勤保障服务质量,抓好各项建设,为学校的教学、科研工作顺利开展,以及师生员工学习工作生活提供了有力的后勤保障服务,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做出了应荣誉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