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管理中心组织从业人员进行安全知识考核

发布者:罗君发布时间:2018-12-28浏览次数:784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普及和宣传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全体员工和住宿同学们的消防意识,让安全事故远离学生宿舍,营造更加舒适的学生公寓住宿环境12月20-21日宿舍管理中心面向全体宿管员、楼管员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和消防知识考核,考核达标后才能上岗。

全体管理员分两批分别在文园20栋活动室进行了安全知识考核,考试采取集中闭卷笔试AB卷的形式,总计100题,考试时长60分钟。早上9点,在中心主任的组织下,职工们有序进入考场,把手机、包、资料存放在指定位置,在监考人员的指引下按照顺序就坐准备考试。整个过程中,考场一片寂静,考试纪律严肃,整场考试紧张有序地顺利完成。

通过组织本次考核,调动了大家的学习主动性,普及了宿舍安全知识,提高各岗位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让大家更好地胜任岗位,为宿舍管理中心考核上岗树立了新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