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总公司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

发布者:王娟发布时间:2018-12-21浏览次数:1450

为深入推进后勤党风廉政建设,1220午,后勤服务总公司邀请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敦宝作专题讲座。公司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经理以上管理人员听取了专题讲座。讲座由公司总经理吴波主持。

会上,书记介绍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与背景,强调了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举措、成效前所未有,人民群众对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很高评价。

王书记从后勤工作的实际现状出发,以生动的语言、丰富的案例,对后勤党员干部如何做好党风廉政建设有针对性地进行了讲解。一是充分认识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处理好“壹与零”的关系;二是要认真做好风险排查工作,处理好防与惩的关系;三是要切实加强廉洁自律,处理好得与失的关系;四是要营造担当作为的氛围,处理好干与廉的关系

王书记强调后勤服务总公司要进一步提高党风廉政建设思想认识,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全面排查廉政风险点,梳理权力清单优化防控措施,完善内部工作机制,进一步健全规章制度,用现代化手段提高防控能力;整改工作短板,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制度,落实一岗双责。

后,总经理吴波结合后勤工作实际,对后勤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出部署:1、各部门要做好党风廉政建设风险源自查工作2、各部门要继续完善相关工作规章制度,堵塞工作漏洞。3、各部门要加强廉政教育和道德教育,要把廉政教育和道德教育列入部门学习计划,加强廉政教育,树立道德新风。4、公司将与各部门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到各部门、各岗位,要责任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