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总公司举行国家公祭日纪念活动

发布者:王娟发布时间:2018-12-13浏览次数:1380

20181213日是第五个国家公祭日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后勤员工的爱国情,牢记中华民族这段血泪史,悼念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纪念活动。

各部门员工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积极参加《国家公祭网》等网站举办的网上公祭活动,还有部分员工自发来到“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进行参观、祭奠。

13日上午,公司员工在公司会议室和中苑老食堂集中收看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仪式,为南京大屠杀的遇难者和抗日烈士们默哀大家一起回顾那段屈辱的历史,祭奠死去的同胞

  通过参与这些纪念活动,公司员工“南京大屠杀”这段惨痛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一致表示要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为学校各项工作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为建设强大美好国家尽献力量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