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校后勤协会领导来校指导工作

发布者:俞香发布时间:2018-11-30浏览次数:664

      1127日下午,省高校后勤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在宇、协会秘书处办公室主任陈光华莅临我校,在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招标联采专委会代秘书长吴波及后勤服务总公司副总经理、招标联采专委会南京片代片长王亚平陪同下对相关工作进行了调研指导。

      座谈会上,吴波总经理、王亚平副总经理对招标联采专委会及南京城北片区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

       黄在宇秘书长充分肯定了招标联采专委会的工作,他认为招标工作较以前有了极大的进步,为省内高校后勤工作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同时,黄秘书长也对招标联采工作提出了详尽的指导性意见。他要求,一是要做好招标工作,做到流程细致规范、信息公开透明、评标科学公正;二是要做好招标品种质量飞检工作,确保供货质量及食品安全;三是要做好对供应商的考察,杜绝皮包公司中标情形发生。

       吴波秘书长表示,黄秘书长对专委会工作成绩的肯定使我们信心倍增,提出的意见和诊断非常有针对性,今后将认真改进,力争招标联采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