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者:罗君发布时间:2018-11-21浏览次数:2662

经学校党委批准,1120午,中共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后勤服务总公司总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党总支委员。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邓志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大会由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吴波主持。

大会现场

会上陈颖曼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总支作了题为《凝心聚力抓党建 “对标争先”争一流 为创建师生满意的后勤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上一届党总支在思想建设、队伍建设、文化建设以及廉政教育等方面所做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今后奋斗的目标与未来努力的方向报告号召全体后勤党员同志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共同推动学校后勤保障工作的跨越提升!

陈颖曼同志作工作报告

按照大会议程,学校党委组织部派人参加了了本次党员大会,与会党员审议并通过《中共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后勤服务总公司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表决通过大会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大会按照《选举办法》以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共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后勤服务总公司总支部委员会委员。

党员投票

副校长邓志良同志对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寄予厚望,要求全体委员政治过硬,解放思想,勇于担当主体责任。希望新一届党总支要发挥二级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大局意识不断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强调每一位后勤党员干部要坚持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与后勤战线广大职工共同奋斗,以崭新的面貌、创新的方式,持续推进后勤党的建设,为做好后勤中心工作、服务“双一流大学建设提供坚强保证。会后随即召开了新一届党总支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后勤服务总公司总支书记,确定委员分工,以及讨论研究了如何开展党日活动的相关建议。

党委常委、副校长邓志良同志讲话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