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总公司举办“文化建设系列活动——掼蛋比赛”

发布者:罗君发布时间:2018-10-29浏览次数:1851

为活跃和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和谐后勤文化氛围,促进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公司“文化建设系列活动——掼蛋比赛”于10月26日在教工餐厅举办。本次比赛由公司分工会和综合办公室共同组织广大员工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共有28支代表队56名选手参赛。

为体现公平、公正,提高竞技水准,本次比赛按照江苏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颁布的江苏省掼蛋竞赛规则,积分编排制,部门内自由组队、抽签决定对手,共进行4轮,以26分制计分。一局终了,按比赛结果的级差计算各组选手的积分,最终根据所有选手4轮比赛总成绩,按积分从高到低排定所有选手的名次

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得到了校工会、总务处、以及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通过比赛加强了公司各部门员工之间的团结与协作,丰富与拓展了后勤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有利于凝神聚力促和谐,激发公司员工的工作热情。

一等奖合影

二等奖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