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总务委员会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罗君发布时间:2018-10-22浏览次数:1896

10月19日上午,南京审计大学总务委员会主任张成一行来我校进行调研总务处处长陈忠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吴波党总支书记陈颖曼,以及总务处、后勤服务总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会议由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吴波主持。吴波总经理向南审同仁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后勤工作的发展历程以及现状,近两年各项重点工作,以及在后勤食材采购模式后勤员工薪酬体系制度改革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和思路。

总务处处长陈忠就我校总务工作作了全面介绍,以及我校在员工公费医疗管理、节能监控建设工作有效举措和先进经验,并表示希望两校加强交流,实现共同发展。

张成主任感谢我校总务、后勤部门对此次调研工作的支持,希望今后能够加强沟通、互相学习、共享资源,进一步提高两校后勤服务保障水平。

会后,张成主任一行还参观了学校天猫超市、东苑食堂中苑老食堂学生公寓、校园自助快递中心、校园智能变电站等场所,并就相关细节问题展开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