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总公司牵头对校园市场食品与消防安全进行检查

发布者:罗君发布时间:2018-09-28浏览次数:1181

         927日下午,由后勤服务总公司牵头,联合学校保卫处、江北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盘城分局、盘城街道联勤办对我校东苑、中苑、西苑所有商业门面房进行消防、食品安全、营业资质等进行联合大检查。   

  检查过程中,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人为每家经营户发放了《食品经营者培训记录》、《食品进货查验记录》手册及食品安全健康生活宣传海报,同时各个经营户耐心讲解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对不符合食品安全管理规定要求的,也进行相关问题解释。同时,还通过微信等方式对各个商户进行广泛安全知识宣传。

  学校保卫处消防安全科负责人还对所有商户的消防器材的保质期、消防栓、灭火器器材的存放进行全面检查,并对消防安全存在的隐患问题进行耐心讲解和指导。

  后勤服务总公司经营开发中心负责人对每家商户都提出要求:所有经营食堂的商家营业执照、卫生经营许可证、员工健康证等必须齐全有效,每家商户必须要做好门前三包、用电安全、消防安全等工作。特别是对做蛋糕、面包的行业要严格执行公司规定,生熟分开、生产日期及保质期明确、明码标价等。

  对全校约60户商家的检查直到下午1720分才结束,在检查过程中对每家经营户都进行认真检查、认真记录,对存在的问题要求限期整改,整改不到位勒令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