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巴士 大大的温暖

发布者:王娟发布时间:2018-09-03浏览次数:1133

本着为学生服务的宗旨,方便学生到达宿舍楼,后勤服务总公司在91-2日开通南信大地铁站接老生返校的校园巴士。通车时间为上午900到晚上19:00,每隔30分钟往返,为同学们返校带来一份便利。

夏末秋初,意味着新学期的开始。无论你是从艳阳高照的南方离开,还是从温和宜人的北方赶来,想必都免不了旅途的疲乏与倦怠。当你坐上地铁,听到下一站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时,心头不禁涌上亲切和感动,亲切的是熟悉的声音,感动的是返校巴士的贴心。我们不用再拖着沉重的行李走过长长的路,顶着炎炎烈日,忍受着难以言喻的闷热。

当你拉着大大的行李箱走出地铁口,抬头便是在夏末的闷热中引导同学乘坐校园巴士的志愿者,为你指引着回校的方向。有时候,不是轰轰烈烈之举才会赢得感动,恰巧只是一些细水长流的温馨才会让人念念不忘。小小的校园巴士正如夏日里久违的凉爽让人心旷神怡。

放下行李,上车就座。空调吹来的阵阵凉爽,冲散了旅途的炎热和烦闷。巴士缓缓驶入校园,玻璃窗外,学校经过一个暑期的改变更显魅力。学生是一个学校重要组成部分,为学生营造贴心舒适的环境,更有利于学校的整体发展。关心学生在学校的切身感受是落实“笃行以生为本,厚植大学精神”的治学理念的前提。以小见大,派出校园巴士正是从细微处着眼,切实关注了同学们的需求。

巴士在一个个站点停留,送走一批又一批回校的学生。他们拖着大大的行李箱走向各个不同的宿舍楼,即将开始一个新的学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一朝一夕的努力,点点滴滴对学生的关心,构成了南信这样有温度,有情怀的大学。

学校就像是第二个家,承载着学生对未来的期许,关心着学生的日常生活,激励着学生对学习的热情。学校领导力求做到以生为本,站在学生的角度思考问题,给予同学们最贴心的服务。他们循循善诱,耐心恳切,潜移默化地融入学生中,了解他们,亲近他们,让学生拥有一个充满人文关怀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