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总公司认真组织“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王娟发布时间:2018-07-02浏览次数:421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庆祝建党97周年,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的工作安排部署,629日下午,后勤服务总公司第一、二党支部集中开展了“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公司处级以上领导全部参加了所在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开展好这次专题生活会,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专门作了安排部署,制定了实施方案,对各支部召开会议的时间、学习内容、组织方法、参加人员等都做相应的要求。各支部在会前做了充分的准备,集中学习了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和江苏省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等文件内容,开展了个别谈话、集体座谈方式等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形成了支委会对照检查情况报告,各支部班子成员、各党员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思想解放够不够、担当作为强不强、作用发挥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深入查摆具体问题。

会上各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说明了征求意见情况和查摆出的问题,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个党员都结合各自的实际,按照专题生活会的要求作了积极的对照发言,对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改进党组织生活形式、提高组织生活质量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下一步,各支部将根据组织生活上党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列出整改意见,明确整改事项,把整改成果转化到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上来,体现到干事创业、奋发有为上来,为推动公司各项工作高质量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