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赴小岗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28浏览次数:1032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巩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成果,加强作风建设,增强责任担当精神,5月26日,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安徽小岗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大包干纪念馆,全体党员通过听取讲解和实地参观,对大包干酝酿、发生、发展的过程及其历史意义、精神实质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在沈浩纪念馆,全体党员观看了沈浩同志生前工作、生活以及带领小岗人民艰苦奋斗、加快发展的事迹展览,听取了工作人员对沈浩同志事迹的介绍,深深地为沈浩同志扎根基层、献身小岗的高尚品质所感动。

 

在沈浩故居门口,党总支书记陈颖曼带领大家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这次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加强自身思想建设、作风建设、能力建设,进一步树立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积极投身到日常工作中,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