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总公司领导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1-22浏览次数:1060

120上午,后勤服务总公司领导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三严三实”主题,对照修身做人、用权律己、干事创业要求,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王尧副校长出席指导,党校办吴鹏飞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总公司党总支书记崔维军主持。

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后勤党总支高度重视,会前组织了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活动,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高标准开好民主生活会、高质量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查摆和剖析,认真开展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并接受其他同志对自己的批评和建议。在对照检查中,大家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全面深入进行自我剖析;相互批评时,大家坦诚相待,以对组织、对同事、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直截了当地提出具体问题,形成了互动交流的良好氛围,达到了统一思想、共同提高、增进团结的目的。

对照检查发言结束后,王尧副校长对会议作了总结点评,并对班子成员逐一提出批评意见和希望。他指出,后勤领导班子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挖掘深入,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自内心、有的放矢,真正体现了“三严三实”的要求,会议质量很高。王尧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后勤2015年的工作,要求后勤公司继续深入改革,进一步树立大后勤理念,主动服务,凡是有利于教学科研、人才培养以及有利于师生生活、工作的服务,都要积极去谋划。他希望后勤公司领导班子能够进一步巩固和扩大民主生活会成果,努力把班子建设好、把任务落实好,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保障。

民主生活会

 

 

(通讯员:王娟)